启华教育与京东方联合打造智慧书法教育新高度

启华教育与京东方联合打造智慧书法教育新高度
2019年03月01日 15:40 中国网

近日,京东方与启华教育双方就智慧书法教室项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陈任桂先生在位于泉城济南高新区的启华教育总部进行考察时表示,双方将联合开发智慧书法教室,并联合成立科研团队小组,形成紧密的沟通机制和共享模式,以世界最前沿的材料和技术确保智慧书法教室软硬件技术水平的领先。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其中京东方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京东方液晶显示屏出货数量约占全球40%,总出货量全球第一。京东方集团是启华教育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智慧书法标准教室的液晶书画临摹屏。

京东方合肥生产基地

山东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书法教育题材完成并购的上市企业。公司经过7年研发和实验基地教学实践,基于2013年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在全国率先推出了翰和书法数字化教学系统及数字式临摹台,获得了国家专利14项,软件知识产权15项。2018年,启华教育受邀参与制定教育部的数字书法教室的教育装备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是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获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推荐专用产品官方授权。

启华教育目前已成功研制出校内版、培训版、家庭版、单机版四大主营产品,业务覆盖了全国,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智慧书法标准教室”研发生产基地。

启华教育公司总部

双方代表仔细观看了产品演示,并饶有兴趣地亲自体验使用翰和智慧书法标准教室,同时得到深刻的体会与感悟。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陈任桂先生认为:启华教育研发的智慧书法标准教室颠覆了传统书法教育模式,能把书法教学效率提高五倍以上,是了不起的创举。京东方与启华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联手开发书法教育市场,为智慧书法教室的升级换代,保持行业领先提供硬件支持。国家对书法教育越来越重视,智慧书法标准教室项目正处行业发展的风口,俱备天时、地利、人和,市场潜力巨大,事业前景广阔。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陈任桂

启华教育公司总经理、数字临摹台发明人吕庆东说:弘扬书法文化,需要革新传统书法教育模式,需要创新的书法教育装备。一流的软件离不开一流的硬件,京东方集团为我们的智慧书法教室专门研发、量身定做的液晶书画临摹屏技术先进,触屏灵敏,用户体验好,发光柔和,能自动调节亮度,可以有效保护孩子的视力。安全性得到极大保障,功能性得到极大提升。京东方与启华教育的软硬件结合,可谓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吕庆东详细介绍了智慧书法教室项目的初心和研发历程,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书法的爱好,基于对书法教育装备空白市场的分析,公司自2010年就着力于“书法数字化教学”课题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与开发,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书法数字化教学系统及数字式临摹台,已让百万学生受益。

京东方与启华教育双方就此次合作会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双方的紧密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使启华教育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全面推广上迈入了新台阶。

京东方与启华教育有关负责人会后合影

对于未来的发展,启华教育不但与京东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还和凯利易方资本发起成立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投资基金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整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领域的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本,助力智慧书法教室在全国的普及。启华教育希望通过基金的协助,募集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投入到教育基础设施领域中,一方面可以针对地方政府财政实力的不同,推出多样化的销购模式,量体裁衣;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保证政府资金的有效投入,尽早完成城市区域全覆盖的要求。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与装备推送至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真正实现传统文化教育的公平化均衡发展。

翰和智慧书法标准教室

作为智慧书法数字化标准教室引领者和创新者,启华教育将联合京东方,在凯利易方资本的强势推动下,深度打造旗下翰和书法传统文化教育品牌。凭借专业的研发生产队伍和强大的软硬件研发生产基地,一如既往的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深入打造智慧书法数字化,让书法教学真正实现标准化、数字化、流程化、高效化,让科技助力书法教学,从而弘扬中华传统书法文化。(启华教育供图)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京东方 书法 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