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南京公用董事长潘明辞职 2017年年薪40万元

2019/3/8 6:49:36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3月8日消息,近日南京公用(000421)董事会于2019年3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潘明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潘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潘明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潘明税前年薪为4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潘明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潘明辞去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董事长等后续相关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公用主要业务为客运业务、燃气业务及房地产业务。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6.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0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21&stockCode=000421&announcementId=1205884433&announcementTime=2019-03-07%2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