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金服现管理层调整,法人变更为鲁商置业财务总监李中山

近日,蓝鲸财经从工商信息了解到,鲁商集团旗下易通金服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变更。

近日,蓝鲸财经从工商信息了解到,鲁商集团旗下易通金服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变更。

其中法人和董事由易通金服创始人王军变更为了鲁商置业财务总监李中山,另外两名董事李群、冯国强也变更为了韩法才和任文文。

官网显示,易通金服全名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鲁商集团),于2012年5月2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

易通金服的前身为鲁商一卡通。

2016年8月29日,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与银行卡收单业务。

鲁商集团全名为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鲁商集团现拥有两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和鲁商置业,2017年实现营业规模11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

鲁商集团的金融布局主要包括易通金服、富源小贷公司和易通商业保理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