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6800家大红门早市商户河北沧州开业

 

  继去年8月北京大红门早市关停后,日前,200多公里外的河北沧州明珠早市开业,6800多家商户告别半年多的周转,欢喜开业。与此同时,曾同在大红门商圈的天雅集团签约沧州,占地约32万平方米的沧州明珠天雅精品服饰商场将在9月完工投用。除了商户聚集外,北京天雅集团品牌与东塑明珠商贸城签署了入驻合作协议。天雅集团将与明珠商贸城共同建设沧州明珠天雅精品服饰商场,市场占地约3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完工投入使用,实现京津冀地区服装全产业链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沧州明珠商贸城承接北京外迁商户超过1万户,明珠服饰特色小镇承接北京外迁服装加工厂3200家,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明珠商贸城日均货运量已经超过1.6万立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97亿元。下一步,明珠商贸城将对沧州服装全产业进行整合、优化和升级,打造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原辅材料供应、仓储物流、批发零售、电子商务、旅游购物、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商业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