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旅游酒店:社服板块如何配置 荐4股

2019-03-13 09:13:31 和讯网 
    MSCI新增纳入宋城演艺(300144)、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优选低估值预期改善标的。2019年3月1日,MSCI宣布将增加中国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从5%增加至20%。其中在步骤一中于2019年5月将会把指数中的现有的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5%增加至10%,同时以10%的纳入因子纳入中国创业板大盘A股,12只创业板权重股中包括宋城演艺;此外在提升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同时,将中国中盘A股也纳入MSCI中国指数;其中首旅酒店及锦江股份或将于19年11月纳入MSCI中国中盘A股指数的潜在成分股。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带动下,推荐①低估值边际改善标的:出境游、酒店、休闲景区板块龙头;②业绩高增长确定性高标的:中国国旅(601888)、科锐国际、中公教育。


酒店板块:高成长势头延续,估值预期仍处地位,继续推荐首旅和锦江。


①酒店18年RevPAR增速呈现前高后低,预计19H1增速相对承压,19H2有望改善;②STR酒店RevPAR约滞后社融数据5个月,1月社融数据创新高后,预计19年6~7月RevPAR增速或将回暖;③华住18Q4入住率边际回暖,预计锦江首旅19H2或出现边际改善;④首旅拟与凯悦合资设新公司,加速对端酒店布局;锦江19年1月份实际净开店同样实现提速。⑤酒店19年在加盟扩张带动下,首旅和锦江仍有望实现20%+的扣非业绩增速,估值目前仍处底部,继续推荐。


中青旅: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成为古北10%股权最终受让方,19年公司有望迎来客流和管理双改善。事件:①在2月26日,公司与嘉伟士杰组成的联合体以成为京能公开转让古北水镇10%股权的最终受让方,目前仍需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批;②若转让成功,公司将增加持有古北水镇约5.16%的股权(整体估值85亿元),所支付总金额为4.39亿元,未来仍须支付3.10亿元。公司目前持古北水镇41.4%股权(直接+间接),本次若竞拍下京能的10%股权,对古北持股将提升至46.6%,有望中长期享受古北水镇更多的成长红利。短期春节数据边际改善,19年治理有望进一步优化,中长期逻辑不变且估值仍处低位。


人民币走强+出境游数据改善驱动出境游板块估值修复,推荐众信旅游(002707)、凯撒旅游(000796)。①近期,人民币持续走强,2019/3/1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达6.6957,保持在6.7以下近一周。根据历史数据我们发现,出境游行业与人民币走势相关性较强,人民币走强有望带动出境游行业加速复苏。②2018年主要目的地出境游客流增速翘尾收关,出境游人次增速呈复苏趋势;2019年1月,出境游持续回暖:香港+35%、澳门+30%、日本+19%、韩国+29%、泰国+10%。③出境游板块处于估值低位,人民币走强+出境游数据改善驱动出境游板块估值修复,推荐众信旅游、凯撒旅游。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