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维持零售行业增持评级

日期:2019年3月18日 上午10:24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维持零售行业增持评级

中泰证券发表研报指,苏宁易购(002024-CN)经营基本面向好,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当前处于历史估值底部,存在较大的估值修复空间。苏宁全渠道多业态经营模式规模效应逐步凸显,维持买入评级;新宝股份(002705-CN)四季度营收持续回升,公司盈利稳健增长,看好公司的业绩增长和长期投资价值,维持买入评级;中泰认为,高性价比/高频消费品将成为大众消费的主流,南极电商(002127-CN)在品牌、品类、渠道三个方向持续拓展,品牌价值有望升华。公司盈利能力稳健,未来成长性较好,维持买入评级;家家悦(603708-CN)供应链优势渐显,拓展西部区域步入加速扩张期,维持买入评级;及永辉超市(601933-CN)生态体系渐成,云创出表后以更清晰的业务布局发力新零售,维持增持评级。

IASB与FASB委员会于2016年1月13日正式发布新的租货准则IFRS16,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新准则对出租人的会计处理无实质性影响,而承租人会计处理将发生较大变动。在IFRS16租赁准则下,具体的计量方法为: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将不再划开,而是使用相同方法进行处理。同时,新准则对连锁零售行业影响较大,仅线上运营或者拥有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公司受影响最小;拥有全国范围内的门店资产且大部分资产自有的公司受影响最小;及全部门店资产均为租赁的公司受影响最大。

本周投资组合为苏宁易购、新宝股份、家家悦、永辉超市、南极电商。建议关注关注步步高、红旗连锁等;产品型零售企业关注开润股份、飞科电器;百货重点关注王府井、重庆百货、天虹股份、银座股份等;海外建议关注唯品会、阿里巴巴等。维持零售行业增持评级。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3月1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聚酯未来几年将处于温和扩张期 维持石化行业增持评级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上调中国平安保险(02318-HK)目标价至107.0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3月18日
【大行速递】摩通调整中海油(00883-HK)投资评级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料19年视频付费会员市场腾讯及爱奇艺将持领先优势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料腾讯(00700-HK)18年4季度业绩符合预期 维持买入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美团18年4季度利润率进一步改善 外卖稳定增长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陌陌18年4季度业绩超预期 维持买入
3月18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维持互联网行业领先评级 首选买入爱奇艺
3月15日
【大行报告】中泰国际:给予中银航空租赁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63.39港元
3月15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香港房价可能继续回升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