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信息科技:持续重点推荐5G白马股和产业链弹性标的 荐5股

2019-03-18 11:55:51 和讯网 
    5G是十年一遇的代际升级。5G网络作为信息基础设施,可以极大地发挥关键投资作用,被认为是我国“新基建”的重要方向之一。我国5G已经进入商用前夕的最后阶段,建议重点关注核心器件国产化进度加速下的受益子行业和公司,具体包括5G主设备、射频器件、光通信和配套设备等方向。


■5G:MSCI调高A股权重因子,重点推荐中国5G五大白马!上周,MSCI宣布增加中国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并通过三步把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至20%,并且同意将创业板加入符合MSCI指数条件的证券交易市场名单。三步实施后,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预计成分股中有253只大盘A股和168只中国中盘A股(包括27只创业板股),在此指数中的预计权重约3.3%。据MSCI官网披露及我们筛选:MSCI中国中盘A股指数的潜在成分股中通信标的包括:


深南电路、生益科技(600183)、烽火通信(600498)、光迅科技(002281)、海能达(002583)、网宿科技(300017)、信维通信(300136)、亿联网络、中天科技(600522)。A股大盘股名单通信标的包括:中兴通讯三安光电(600703)、紫光股份(000938)、海格通信(002465)、亨通光电(600487)。5G全球标准,5G中国国产化龙头全球配臵!MSCI持续扩大A股科技公司样本范围,海外机构对国内优质科技公司配臵比例和关注度有望提升,意味着千亿美元级的增量资金流入。我们认为,以主设备和PCB为代表的5G白马股业绩确定性高,投资周期长,重点推荐中兴通讯、烽火通信、沪电股份(002463)和深南电路。另外,射频器件和光模块领域弹性大,有望在5G成为新白马,重点推荐华正新材、硕贝德(300322)、新易盛、新雷能以及天和防务(300397)。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