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雏鹰农牧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受损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中
0人浏览 2019-03-19 11:42

        2019年3月18日晚,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雏鹰农牧称,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因饿死猪引发争议

  雏鹰农牧此前曾于今年初引发巨大争议。当时,公司在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时称,公司于此前预计2018年度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5亿元至-17亿元,修正后预计亏损29亿元-33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4518.88万元。而对于业绩修正原因,公司表示,2018年6月开始,公司出现资金流动性紧张局面,由于资金紧张,饲料供应不及时,公司生猪养殖死亡率高于预期,致使生猪养殖成本及管理费用高于预期;第四季度生猪市场受非洲猪瘟影响,销售价格低于预期。

受损投资者或可索赔:

       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暂定:在2019年3月18日前买入雏鹰农牧股票,并在2019年3月18日收盘及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权益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雏鹰农牧的索赔案件预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新版同花顺APP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关注【同顺路18号】微信公众号,直接给公众号发消息,客服就能实时回答,公众号还可直接报名并查看维权最新进展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