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服装纺织:MSCI提高A股权重带来外资增量 头部品牌森马服饰及海澜之家受益

2019-03-20 13:25:25 和讯网 
    行业动态信息3月1日,MSCI披露将A股纳入比例从5%提高到20%。


中信建投策略组测算,按照当前方案,MSCI扩大纳入在6月与8月将带来增量资金分别为172.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6.1亿元),在11月将带来增量资金30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67.1亿元),合计带来增量资金65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79.3亿元)。根据MSCI最新调整名单成分,纺织服装板块共有三支,为大盘股中的森马服饰(002563)、海澜之家(600398)、雅戈尔(600177),建议关注外资增量资金加快进入对版块内MSCI指数成分股的利好。


蘑菇街公布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2018全年公司GMV同增21.5%至169.78亿元,全年活跃购买者由0.339亿增至0.345亿。从单季度看,FY19Q3公司营收同增20.3%至3.67亿元,净亏损由1.56亿元收窄至0.42亿元,其中直播业务增长强劲,为业绩主要驱动,第三季度直播相关GMV同增177.8%,18年直播业务平均月活同增43.6%。各业务方面,FY19Q3营销服务收入同降9.6%至1.31亿元,主因公司决定结构性增加对直播业务的投入以提升用户参与度和体验感,从而减少了营销服务的供给;佣金收入同增34.7%至1.76亿元,主因GMV的增长以及公司佣金率的小幅提升;其他营业收入同增104.6%至0.6亿元,主因公司线上直销的增长。


欧莱雅2018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增长达33%,为14年来最高增速,其中电商业务占比超过35%,圣罗兰美妆有高达48%销售收入来自没有品牌专柜的城市。集团在护肤、彩妆、男士护肤、高档护肤品、专业科学护肤品、专业美发产品六大品类上位列市场第一。巴黎欧莱雅、兰蔻、美宝莲纽约、圣罗兰美妆、阿玛尼美妆、科颜氏6大品牌销售额均突破10亿。中国已经成为兰蔻、赫莲娜、欧莱雅男士三个品牌的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


盟可睐发布2018年财报,18年公司销售额同增19%至14.2亿欧元,营业利润同增18.6%至4.14亿欧元,净利润同增33%至3.32亿欧元。18年公司在全球各市场均取得双位数增幅,其中包括中国的亚太和其他市场表现最佳,销售额同增24%至6.1亿欧元,其次为欧盟(除意大利)、美国和意大利市场。亚太和其他市场中,中国内地市场的业绩继续领跑亚洲及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