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华电海外最大燃煤电厂开始吊装 地面工程全面铺开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0日,华电越南沿海二期项目2号锅炉钢结构吊装工作正式开始,拉开了项目2号锅炉主体安装工程的序幕,标志着中国华电境外最大的燃煤电站高空安装工作全面启动。

越南沿海二期燃煤电厂项目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马来西亚合作伙伴在越南电力市场投资的最大电源项目 ,位于越南茶荣省沿海县的发电产业园内,将建设2台66万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配套卸煤码头。该项目由马来西亚嘉娜瓜沙公司开发,华电科工控股51%,并承担EPC建设,运营期25年,项目采用目前处于国内成熟水平的660MW超临界发电机组,以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开发,2017年5月26日开工,计划2021年投产。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力争把越南沿海二期项目建设成先进、高效、环保、安全、美丽的越南标杆电厂,为越南的电力市场发展提供安全、可靠、清洁的能源保障,对于缓解茶荣省乃至越南供电紧张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