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此刻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构今日买入这6股,抛售易见股份5285万元

第一财经 2019-04-03 18:09:01

作者:一财资讯    责编:李燕华

盘后数据显示,4月3日龙虎榜中,共13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6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7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机构今日买入这6股,抛售易见股份5285万元

盘后数据显示,4月3日龙虎榜中,共13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6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7只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同花顺、万集科技、华创阳安,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2亿元、5083万元、4268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易见股份、日月股份、安妮股份,净流出金额分别是5285万元、4912万元、2042万元。

详见下表:

详细来看,机构今日买入的同花顺有3家机构和1家深股通买入,净买入金额12772.61万元。

同花顺今日收报122.99元,涨10.00%,换手率7.32%,总成交额22.82亿元。

招商证券表示,市场普遍关注传统金融机构运用金融科技扩张业务,同花顺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龙头,不但持续加强研发发展自身的智能投研业务,更进一步率先在国内成立私募基金将智能投研应用于实战,判断,公司已向市场展现出摆脱单纯的中介信息服务商的角色,向多元业务发展的综合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迈进的野心。招商证券指出,公司业务再次扩张,市场空间获得巨大提升。考虑到19年资本市场弹性以及潜在投资收益,上调2019-2020年业绩为9.88/12.90亿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在卖出排行榜上,机构卖出最多的易见股份有1家机构卖出,净卖出金额5285.13万元。

易见股份今日收报19.45元,涨10.01%,成交额24.51亿元,换手率11.65%。

易见股份昨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常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对区块链的探索及应用仍处在初期阶段,对公司业绩尚未产生较大影响。根据公司2018年三季报显示,2018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加10.41%。

举报

文章作者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