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股份:获得肯尼亚6500万美元的地热项目大单

2019-04-08 12:16:1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开山股份8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Kaishan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Pte Limited (开山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KRED”)与Sosian Menengai Geothermal Power Limited(以 下简称“SMGPL”)签署了《肯尼亚 Nakuru,Menengai 地热项目区域的地热项目发电厂工程、采购与施工合同》(以下简称“EPC 合同”),合同总价为6500万美元。同时,双方还签署了14年运行与维护协议的商务条款清单,运行与维护总价1805万美元,且确认每年的运维费用与物价指数同步上涨。

  根据合同,SMGPL是一家依据肯尼亚法律设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合同项目地热发电厂的约定产能为(净)35MW,最低性能保证为约定产能的96%,即33.6MW。

  公司表示,该合同履行对公司转型成为地热发电设备供应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