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悦达集团快速兑现增持承诺:已购近4万股悦达投资 计划增持不超2%股份

2019/4/8 16:01:38      挖贝网 李辉

4月8日消息,悦达投资(600805 )控股股东江苏悦达集团快速兑现增持承诺,在4月2日发布增持公告后,第二天立即进场增持。

4月2日,悦达投资发布公告称,悦达集团拟自2019年4月3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股份,增持金额在6000万至1.2亿元之间。增持价格不超过7.31 元/股,增持方式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增持。

跟不少上市公司发布增持公告迟迟不“入场”不同的是,悦达集团在公告发布的第二天就进场增持。资料显示,4月3日,悦达集团已经通过上交所购买3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47%。本次增持后,悦达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 255,268,44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0.00%。

 悦达投资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提升上市公司市场形象和增加投资者信心,拟增持上市公司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