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预计干散货运价短期将持续低迷

日期:2019年4月9日 上午9:17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预计干散货运价短期将持续低迷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航空方面,国际航协数据显示2月份的航空旅行需求放缓,全球客公里收益同比增长5.3%。货运需求依然疲弱。

物流方面,3月的业务总量指数环比回升至52.6%,但同比微降。其他分项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该行认为物流运营商对近期的业务预期转趋乐观。

集装箱航运方面,SCFI环比大致持平。

全球干散货市场方面,截至4月5日,BDI环比上升3.2%。该行认为,巴西主要港口因出口铁矿石而出现的塞港情况将继续抑制海岬型船运价。

交银国际预计,稳定的东南亚和日本航线集装箱运价将利好区域运营商,包括海丰国际(01308-HK)。另一方面,由于铁矿石和煤炭需求不振,加上印度铁矿石出口下滑,干散货运价短期将持续低迷。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4月9日
【大行报告】交银国际:外汇储备五连增 预示汇率企稳上涨
4月9日
【大行报告】野村唱好舜宇光学(02382-HK)及丘钛科技(01478-HK)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房地产龙头安全边际较高 推荐新城控股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煤炭和火电利润将会稳定并持续 建议关注华电国际
4月8日
【大行报告】摩根大通:中国股市仍有可能反弹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看好经济下行周期中日系车销售 关注上汽集团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建议关注造纸板块潜在估值修复机会 推荐华泰股份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本轮周期反转猪价高点与持续时间或超预期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当前是投资生猪养殖股的最佳窗口期
4月8日
【大行报告】中泰证券:5G商用服务密集推出 维持通信行业增持评级

视频

快讯

17:38
财政部、税务总局明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17:30
中远海能:一季度净利润12.36亿元 同比增长12.76%
17:25
鲁商服务(02376.HK):王忠武辞任总经理职务
17:23
北京汽车(01958.HK)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8.89%
17:19
交通银行: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4%
17:14
东兴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28%
17:05
路劲(01098.HK)首季已签订合同额31.31亿人民币
16:56
招商局置地(00978.HK)首季合同销售总额同比降32%
16:54
海螺水泥: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 同比下降41.14%
16:53
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