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子公司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2019-04-09 22:11:2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义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天沃科技4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中机电力”)取得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获得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公告显示,此次获得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为电力工程施工领域重要核心资质。《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对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的净资产、企业主要人员、企业工程业绩均有较高标准。获得一级资质的企业可承包工程范围包括:“可承担各类发电工程、各种电压等级送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的施工”。

  据介绍,在原有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基础上,借助此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获得,中机电力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单位之一。

  天沃科技表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取得,是公司在电力工程施工领域长期积淀的结果,体现了公司在电力工程施工领域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标志着公司在“成为一流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对公司核心业务战略布局具有里程碑意义,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的市场份额,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价值,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胡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