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佳讯飞鸿回复深交所问询 称臻迪科技在科创板上市无具体安排

2019-04-11 1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4月10日,佳讯飞鸿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就公司参股臻迪科技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佳讯飞鸿称,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对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直接投资成本6357.23万元,持股比例为9.73%。此外,公司投资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3800万元,持有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8.30%股权,而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持有臻迪科技15.20%股权。公司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持有臻迪科技合计10.99%股份。公司对臻迪科技的投资在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中核算。

    佳讯飞鸿同时表示,臻迪科技于2018年12月6日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后,依据企业发展战略,为了促进业务更好的发展,积极筹划在其他资本市场上市的计划,其中科创板也是臻迪科技的选择之一,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安排,也没有报名科创板。未来,臻迪科技能否实现在其他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目标,仍存在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臻迪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行业级用户提供自主研发、具备核心技术的、高品质智能机器人产品、VR、大数据分析及智能可视化及专业化、系统化解决方案,也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以水下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机器人产品。

    据了解,近两年来,臻迪科技相关产品囊括了来自全球设计界的多项大奖。2017年2月,臻迪科技PowerEgg小巨蛋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2017年3月,臻迪科技PowerEgg小巨蛋、PowerEye黄金眼荣获红点设计奖;2017年11月,臻迪科技PowerRay小海鳐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2018年12月,臻迪科技PowerRay小海鳐水下无人机凭借其优雅流畅的工业设计和强大的摄录、图传及声呐探索功能,获得了具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中国设计红星奖”最高奖“至尊金奖”;今年4月5日,臻迪科技又凭借水上机器人产品PowerDolphin小海豚在“竞技、体育运动及娱乐”品类中斩获“爱迪生发明奖”(TheEdisonAwards)最高奖项金奖。

    市场人士指出,这些奖项不仅是对臻迪科技工业设计能力的认可,也体现了臻迪科技的创新实力,进而彰显臻迪科技的投资价值。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