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建富通(00138)终止有关派发红股的建议
苏勇 04-1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建富通(00138)发布公告,就有关2018年全年业绩公布事宜,于该公布,当中披露包括董事会建议按股东所持每10股现有股份派发1股红股的基准发行红股(建议派发红股),惟须于即将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有关建议派发红股的相关决议案将会在即将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提呈;及适时地向股东寄送一本通函,当中包含有关建议派发红股的进一步资料。

由于在刊发业绩公布前六个月期间,公司股份的最低每日收市价股价低于1港元。为遵守上市规则第13.64(A)条,公司已决定不会继续进行建议派发红股。因此,有关建议派发红股的决议案将不会在即将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提呈,而有关建议派发红股的通函亦不会向股东派发。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