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子公司预中标62.8亿元高速项目

2019-04-16 12:08:3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山东路桥4月16日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一级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路桥集团”)、二级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下称“鲁桥建设”)分别参与了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投标。

  4月15日,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本项目共分七个标段。评标结果公示了七个标段各投标单位评审得分情况,列明了各标段中标候选人。其中:路桥集团、鲁桥建设分别被确定为施工第四标段(TZSG-4)与施工第五标段(TZSG-5)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两标段预期中标价合计62.8亿元。

  山东路桥表示,该项目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期,最终能否中标、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施工第四标段、第五标段合计预期中标价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53%。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