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暴跌后 黄金下一个关键支撑位在哪里?

接连暴跌后 黄金下一个关键支撑位在哪里?
2019年04月17日 10:4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有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应关注1264美元,这可能是下一个关键支撑位。

  金价再度走软,跌至关键的回撤位。尽管存在支撑,但一些分析师对金价能否持稳并不乐观。

  对许多分析师来说,自8月份以来,黄金上涨趋势的底线一直在1275美元左右,代表着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只要金价高于回撤位,许多分析师对黄金仍持乐观态度。但现在市场情绪似乎正在发生变化,金价在周二一度跌破该水平。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不仅有技术指标显示金价下跌,而且金融市场波动性(VIX)也在下降,债券收益率正在走高。

“这对黄金来说不是一个好环境,投资者认为没有必要持有避险资产。我认为,这意味着金价近期会下跌。”

  Cieszynski补充称,金价的日线走势也创造了头肩形态,近期跌破右肩颈线。Cieszynski指出,自上月下旬形成这种格局以来,他一直看跌黄金。

  “投资者应关注1264美元,因我认为这是下一个关键支撑位,”他说。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说,由于美元相对稳定,他也认为金价会走低。美元指数虽脱离近期高位,但仍维持在97点上方的关键支撑位。

“尽管美国经济疲弱,但与欧洲相比仍相对强劲,我认为这将抑制金价。然而,市场仍有足够的担忧,我不认为金价会从目前水平暴跌。我认为黄金应该保持在更广阔的轨道上。”

  Madden说,他预计近期金价还会再跌10美元或15美元。

  Walsh Trading的商业对冲业务主管Sean Lusk亦预计金价近期将跌至1260美元,因200日均线目前在1267美元左右。

  他表示:“目前资金正大举涌入股市,这正在削弱黄金的势头。”

责任编辑:唐婧

金价 支撑位 暴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