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传华为折叠屏Mate X延期上市 官方称假消息

直击|传华为折叠屏Mate X延期上市 官方称假消息
2019年04月22日 14: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华为将推迟折叠屏手机Mate X的上市时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方面回应称,为假消息。

  三星和华为先后发布了各自的折叠屏产品,其中三星为外折叠,华为为内折叠。不过近日,三星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被曝出大规模屏幕故障。三星方面表示将对Galaxy Fold的屏幕问题进行调查,并推迟了中国地区发布会。

  有传闻称,华为或也将推迟其折叠屏5G手机Mate X的上市时间,由原定的6月延期至9月。主要原因是京东方生产的柔性屏幕良品率较低所致,再加上三星Galaxy Fold曝出屏幕故障问题,华为方面希望采用更稳妥的销售策略。

  华为消费者业务方面对此予以否认,称为假消息。在今年3月底的深圳IT领袖峰会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也表示,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将在今年6月上市。

  目前发布折叠屏产品的除了三星和华为,还有柔宇科技,不过该公司的产品也未能大规模量产发货。目前来看,折叠屏手机在量产方面仍旧存在着一定的困难。

  在Mate X发布时,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在这款产品投入了一年半以上时间,折叠结构上研发时间三年。他还透露,预计Mate X的月产能可以达到10万台以上。而华为究竟能否很好的解决折叠屏手机的大规模量产问题,将在1个多月后的6月份正式揭晓。(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