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股份2018年盈利同比增长127%

2019-04-23 22:13:3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泰尔股份4月23日晚间披露年报。2018年,公司紧抓高质量发展机遇,紧盯市场不放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收入大丰收。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6亿元,同比增长70%;净利润2,006.01万元,同比增长127%。
  2018年,公司推行价值模式、提升管理能力;延伸产业布局、构建全球市场;引领行业技术、推进行业发展;坚持扶贫救助、勇于责任担当。
  公司表示,公司坚持“引领行业技术、推进行业发展”的使命,致力打造一个目标、两个研究院、三个智能、四个平台,将公司构建成为科技型、大数据、服务型的国际化公司。一个目标即中国冶金装备行业一流、世界知名品牌,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诚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创新、一流的文化;二个研究院即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智能研究院;三个智能即智能化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管理;四个平台即冶金装备技术与研发平台、核心制造平台、大数据平台、服务平台。
  2019年,公司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深化价值导向,提升公司整体运行管理水平;深挖国内市场,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强化盈利能力,抓好资金周转和资产收益;打造供应链体系,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推进大数据建设,实现数字化制造,提升研发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推进文化深化落地,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胡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