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迅雷:哪些A股可能会被巴菲特慧眼相中(附名单)

李迅雷:哪些A股可能会被巴菲特慧眼相中(附名单)
2019年05月06日 07:44 证券时报网

李迅雷早间发文称,巴菲特此前透露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选股标准:只有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20%而且能稳定增长(连续10年)的企业才能进入其研究范畴。而且,他还认为,只有在估值水平低的时候才可以买入,认为在PE和ROE两个数字差不多的时候估值相对合理(如PE20倍,ROE20%)。

李迅雷指出,分别从ROE的稳定性或增长维度和低PE维度来甄选符合巴菲特选股要求的公司,但基于我们仅从公开披露财务数据来选择,未考虑行业的周期属性和成长属性,更未考虑数据本身质量,加之取样数据的时间偏短,使得所选公司未必完全符合价值投资标准。选出的可供参考的25家公司:

格力电器双汇发展海康威视贵州茅台济川药业海天味业德赛电池美的集团承德露露大华股份信立泰华夏幸福海澜之家苏泊尔华帝股份通策医疗东阿阿胶海信家电金螳螂荣盛发展宇通客车万华化学福耀玻璃青岛海尔正泰电器。(证券时报网)

选股 李迅雷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