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金融:手付通资产过户完成

2019-05-08 13:16:2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新力金融5月7日晚间披露,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深圳手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过户完成。

  公司于2019年3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王剑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300号)。截至公告日,手付通依法就标的资产过户事宜履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手付通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557188194J)。此外,根据承诺,公司购买了手付通未参与本次交易的剩余小股东所持有的手付通0.15%股权。

  后续,公司尚需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并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依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尚需向部分交易对方支付本次交易的部分现金对价。(胡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