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考察西陇科学 探讨合作方向

2019-05-10 17:40:3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潘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西陇科学官网今日发布消息称,5月8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台湾总部暨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高层一行来访西陇科学佛山基地,就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合作探讨。

  据了解,富士康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是广州改革开放以来单笔投资最大的先进制造业项目,于2017年3月1日在增城动工奠基,投资达610亿元。该项目由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合作,打造全世界最高良率与高产能的10.5代8K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并从事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研发,产线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

  西陇科学佛山基地设计年产5万吨通用化学试剂、1万吨超净高纯试剂,生产品种1000多个,占地面积752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423平方米。

  西陇科学表示,富士康集团高层一行在参观完佛山基地以后,对生产、环保、安全以及工厂的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与公司就包括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在内的多项合作事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并进行了部署,期望尽快开展面向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多层次合作,共同抓住产业发展机遇,实现发展共赢。(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