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叶平因个人原因辞任太安堂董秘 余祥暂代履责

2019年05月10日 21:2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安堂,002433)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叶平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叶平因个人原因辞去太安堂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张叶平将不在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职。

  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叶平辞去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余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公告。

  相关人员简历

  张叶平,女,197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硕士,历任龙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高级经理,太安堂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张叶平因个人原因辞任太安堂董秘 余祥暂代履责

2019-05-10 21: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