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默科技拟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水下生产技术子公司

2019-05-11 12: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见习记者 刘欢

    本报讯 5月10日晚间,海默科技(30008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杭州海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海楹”)共同出资设立海默水下生产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现金550万元,持股比例为55%;杭州海楹认缴出资450万元,持股比例为45%。

    杭州海楹成立于2018年07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海默科技董事长窦剑文,持股比例为56%,海默科技副总裁张立强、马骏、和晓登分别持股9%、8%和8%。

    公司表示,鉴于杭州海楹是由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窦剑文以及副总裁张立强、马骏、和晓登等高管人员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杭州海楹属于上市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谈及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海默科技表示,公司成立水下生产技术子公司,将持续投入更多资源加快推进水下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及产业化,加快公司水下多相流量计、湿气流量计的产业化进程,同时将自主研发连接器、水下井口等新的水下技术和产品,打破外国公司的技术垄断,实现替代进口设备,为国家海洋油气资源的开发做出贡献。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刘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