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重启借壳,壳方东晶电子1亿保证金已到账

2019-05-15 15:23:36
来源: 时代周报

时代周报记者:吴怡

“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股”英雄互娱正在加速借壳上市。5月14日,英雄互娱董秘办人员向时代周报记者证实:最新一个壳方东晶电子的1亿元保证金已到账。

5月13日,东晶电子已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吸收合并英雄互娱。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东晶电子的股东。据时代周报记者了解,这次交易的具体对价、交易结构会根据目标公司评估值在正式交易文件中约定。

A股市场对于英雄互娱并不陌生。今年3月,英雄互娱拟借壳赫美集团,但后因赫美集团屡次爽约并未能按时支付保证金,才导致这轮借壳失败。随后,英雄互娱立即表态称,公司将继续寻找壳资源,推动A股上市工作。短短一个多月,东晶电子就被敲定为新一轮重组关联方。

英雄互娱近期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 2018年,公司营收破10亿元,增速高达15%;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为3.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17%。截至2019年3月31日,英雄互娱的前三大股东为天津迪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星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股占比30.43%、20.17%、6.95%。

过去一年,作为一家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生的独角兽企业,英雄互娱上线了《新三国志》《王牌战争:代号英雄》《奇迹MU:觉醒》《创造与魔法》《巅峰坦克:装甲战歌》等多个新产品,并将其中多款产品推向海外。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 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联系本网站丁先生:news@time-weekly.com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