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子公司朗脉洁净项目经理侵占13万公款 用于赌博

常铝子公司朗脉洁净项目经理侵占13万公款 用于赌博
2019年05月15日 18: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裁判文书网显示,常铝股份旗下子公司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邱春晖利用职务便利,将南京制药公司的项目预支款据为己有,用于个人赌博。邱春晖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缓刑。

  2016年9月至2017年10月,邱春辉在担任郎脉公司项目经理期间,负责南京恒生制药公司的“蔗糖铁、碳酸思维拉姆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邱春晖利用申请、使用工程预支款的职务便利,将预支款人民币13.59万元占为己有,用于个人赌博。2017年10月,邱春辉擅自离职。

  2018年4月19日,邱春辉在江苏省苏州市被公安机关抓获,次日,其家属已退赔全部赃款。

  邱春辉对指控的事实、罪名、证据及量刑建议均无异议且签字具结,在庭审中亦无异议。公诉机关认为邱春辉犯职务侵占罪,具有坦白情节,建议判处六个月以上八个月以下有期徒刑,可适用缓刑。

  法院审理后,以职务侵占罪依法判处邱春辉犯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表示邱春辉回到社区后,应当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监督管理,接受教育,完成公益劳动,做一名有益社会的公民。(恢恢/文)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常铝股份 朗脉洁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