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部署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福建省部署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15:18 农产品期货网

16日,省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视频会议,并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进行贯彻部署。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代表我省在全国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他介绍,福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产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扶强扶优扶大,坚持产能保护,坚持统筹兼顾,坚持做好非洲猪瘟防控,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猪肉市场供给稳定。


李德金强调,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是重要的民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现有的财政补助、金融保险、用地用电等扶持政策,稳定基层畜牧兽医队伍,进一步巩固提升生猪产能;要完善现代化设施设备,开展标准化示范创建,全面推进按标生产,加快提升生猪养殖水平;要着力构建防控闭环链条,坚决落实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两项制度”,抓紧实施分区防控,毫不松懈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加强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监测预警,全面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探索建设异地“菜篮子”基地,强化猪肉产品调运监管,加快构建冷链物流体系,确保猪肉市场供需总体平衡、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


作者:张辉;来源:福建日报;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