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公告
2019年05月20日 01:51 证券时报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巨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控股”)以及金华巨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文化”)通知,获悉巨龙控股及巨龙文化将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巨龙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17,631,7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8%,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17,628,65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8%,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9.99%。巨龙文化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7,021,67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9%,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26,854,47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8%,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9.87%。

  三、其他说明

  本次股份质押变动为巨龙控股、巨龙文化对其前期质押股份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也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巨龙控股、巨龙文化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巨龙控股、巨龙文化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艾格拉斯 展期 巨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