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济堂旗下大型医疗综合体项目顺利推进

2019-05-20 18:06:2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高屹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圣济堂组织召开关于贵州观山湖大健康医疗综合体一期深化设计沟通会议,邀请了项目总设计方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深化设计联合体牵头人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公司特聘设计顾问本.设计香港公司共同参与为期两天的设计沟通会议,就医院设计进度、设计理念、思路、设计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观山湖大健康医疗综合体项目是公司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主要包括一家肿瘤医院和一家糖尿病医院。综合体医院将配备国际最先进的安科锐公司生产的M6型射波刀;瓦里安公司、医科达公司生产的直线加速器;西门子、飞利浦公司、GE公司生产的PET-CT;核磁共振、CT、SPECT、DSA等各种进口检查、治疗设备。医院的设计理念是“在山水间治疗”,不仅在设计方面做了屋顶平台,并在每层楼的病区护理单元里做了内部庭院,使病人能够走出病房享受庭院空间,以缓解患者的身心痛苦。

  公司董事长丁林洪表示,公司大健康医疗综合的建设要严格按照三甲医院标准执行,对设备投资、人才引进上要舍得投入,尤其是肿瘤检查、诊断、治疗设备配置要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从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目前,两家医院建设正顺利推进,预计将在2020年完工。(高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