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行新生态 上汽大众与GoFun出行、大众新动力、易手车

2019-05-22 21:33:33
来源: 时代在线

近日,上汽大众与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公司、易手车(北京)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筹)签署了“出行车源战略合作备忘录”,四方将共同探索汽车共享新模式,围绕从汽车研发制造到出行服务、车辆回收整备、高质量二手车再流通这一业务生态闭环开展战略合作。

blob.png

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首汽集团董事长赵金俊,大众汽车新动力总经理雷佑思,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共同见证了合作签约仪式。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杨嗣耀代表上汽大众签约。

blob.png

贾鸣镝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四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实现汽车制造、采购、使用和回收环节的无缝契合,共同完成汽车的‘共享化’改造,以灵活的租赁方式、便捷的借还渠道,助力中国消费者轻松成为‘用车一族’,打造全新的出行生态。”

本次合作中,上汽大众将向首汽集团旗下共享出行平台GoFun出行提供包括Polo、新桑塔纳、晶锐以及明锐在内共计16,000余辆大众品牌及斯柯达品牌产品,并通过上汽大众完善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保障车辆生产与市场需求的高度适配。同时,汽车金融平台大众新动力将根据GoFun出行的具体需求提供资金采购车辆,二手车交易平台易手车(筹)将提供车辆余值处置服务。未来,合作各方将继续在二手车置换、经销商及平台加盟、品牌营销等各方面加强探索。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成立35年来,累计收获了超过2000万用户的信赖。面对汽车产业新一轮升级转型,企业基于“共创2025”战略,深入布局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业务。此次上汽大众携手出行服务平台、汽车金融平台和二手车交易平台,将进一步打通移动出行与二手车业务的壁垒,打造共享出行新生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便捷、智能、高效的高品质个性化出行体验。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 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联系本网站丁先生:news@time-weekly.com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