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交所对通达股份等公司及金贵银业实控人下发监管函

第一财经 2019-05-23 11:24:39

责编:叶旻珅

深交所5月23日上午对通达股份、森源电气及金贵银业实控人下发监管函。

通达股份:公司在2018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中披露的净利润均不准确,与实际数据差异较大且盈亏性质发生变化,公司未能及时、准确地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森源电气:公司在2018年业绩预告中披露的净利润与实际净利润数据差异较大,且公司未在2019年1月底前修正业绩预告,未能及时、准确地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金贵银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曹永贵2018年2月5日至2019年2月5日期间共计增持1,601.3万元,未完成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承诺。深交所要求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举报
相关股票
相关阅读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港股16700点或为反弹阻力

亚太主要股指普遍向好,港股今早低开高走,后市如何观察?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潘铁珊表示,港股16700点或为反弹阻力,地缘局势为市场主要担忧因素。小鹏与股东大众汽车宣布,签订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开发电子电气架构,预计2026 年起应用到在中国生产的大众品牌电动车上。另外,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各间新势力车企的ceo近期频繁发声造势,新能源车股今年走势持续疲弱,板块前景如何?潘铁珊表示,合作带来更多协同效应,前景仍需观察销售数据。

04-18 12:14
上市前沿

深交所上市门槛调高几何?一表看出前后重大变化

严把发行上市准入关。

04-12 18:49

深交所:严格强制退市标准,坚决出清不合格公司,做到“应退尽退”

深交所表示,扩大重大违法强制退市适用范围,调低财务造假退市的年限、金额和比例,增加多年连续造假退市情形。

04-12 18:37

2023年度深市业绩说明会主题周即将启动 围绕新质生产力等主题推动资本市场强本强基

深交所将积极发挥互动易平台功能,通过征集投资者提问、在线图文交流、视频与PPT播放、同步视频转播等形式,为上市公司提供面向全体投资者的互动渠道。

04-09 16:54

深交所对联纲光电保荐人中信证券启动现场督导

联纲光电及中介机构近期提交了问询回复,但回复内容不够清晰,所涉问题仍未能予以充分说明。

03-22 23:07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