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度股份:间接控股股东变更为无实控人,故公司不存在实控人

第一财经 2019-05-24 17:39:33

责编:韩冰融

智度股份公告称,因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智度德正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故而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人。

举报
相关股票
相关阅读

证监会:控股股东、实控人在破发破净等情形下不得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减持

严格规范大股东减持。增加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前的预披露义务,要求大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以及合计持股5%以上的一致行动人遵守大股东的义务,明确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破发破净、分红不达标等情形下不得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减持。

04-12 18:13

五连板中电电机: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告显示,2023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320.7万元,较2022年下降16.24%,业绩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

04-10 18:29

板块牛熊榜:数字货币概念异动拉升 高位股继续退潮

数字货币概念异动拉升,御银股份、智度股份双双涨停,四方精创、吉大正元、飞天诚信、翠微股份等跟涨。消息面上,比特币暴涨一度突破64000美元。高位股继续退潮,亚世光电、克劳斯等多股跌停,克来机电、康尼机电、深中华A纷纷大跌。

02-29 12:55

鸿博股份低开高走涨4%,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实控人

截至发稿,该股涨4%,报25.77元,换手率12.46%,成交额15.32亿元。

02-29 10:35

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扣划,鸿博股份变更为无实控人

本次被司法扣划后,鸿博股份控股股东由寓泰控股、辉熠贸易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黎小林、杨凯、毛伟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02-28 19:51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