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银行(03988)拟6月3日发放现金红利A股每股0.184元
陈鹏飞 05-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银行(03988)公告,就有关2018年度A股派息,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84元人民币(税前)。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3日。

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0.184元人民币,个人股东和证券投资基金根据现行有效的税收政策实行现金红利个人所得税差别化处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下简称“QFII”)股东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1656元人民币,香港市场沪股通投资者(包括企业和个人)股东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1656元人民币。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