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山东墨龙(00568)延期回复深交所2018年年报问询函
董慧林 06-0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墨龙(00568)公布,公司于 2019 年 5 月 2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19】第 220 号《关于对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年报的问询函》,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在 2019 年 6 月 3 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共同对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事项需进一步补充、核查和完善,工作量较大,截至目前,相关工作尚未最终完成。为确保《问询函》回复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 2019 年 6 月 11 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公司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加紧核查、积极推进,尽快完成相关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