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川河集团(00281)申请延长豁免严格遵守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谢雨霞 06-1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川河集团(00281)发布公告,有关由六福资本代表进誉投资作出的一般现金要约截止,及公众持股量,先前公告披露及承要约方所告知,为回复该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于获授豁免后,要约方已以场内销售及配售减持方式完成出售合共1.06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告日期的股份总数约4.0688%。

于该公告日期,合共6.28亿股股份由公众人士持有,相当于股份总数约24.0915%。因此,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仍低于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由于豁免期将于2019年6月15日届满,故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延长豁免,而于该公告日期,该延长豁免申请正待审批。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