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写上图片的说明文字(前台显示)

点击平台关注:
    • 150-150
  • 1600 250px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GROUP NEWS

大禹节水集团和华为公司共话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更新于:2019年6月17日  阅读量:

        6月6日,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浩宇带队前往华为公司中国总部,共话全国乡村生态(环境)治理合作。
        华为公司数字业务部副总裁、数字政府生态合作部总经理章文志、生态环境系统部部长、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尹玉昆、产业生态合作总监李煊赫、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商业模式副部长石宏锋、中国区企业业务部生态业务部总监卢雪松、华为数字政府业务部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王小伟;大禹节水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高占义、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静、大禹国际公司CEO Yacov、农业科技公司国内业务部总经理于娜、智慧水务公司首席专家雷智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浩宇详细介绍了大禹节水集团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围绕“三农三水”业务,在天津武清和云南多地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加快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情况。王浩宇表示,希望和华为在农业领域深化合作,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手段解决三农问题,共同致力于智慧生态农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


        华为公司数字业务部副总裁、数字政府生态合作部总经理章文志代表华为公司向到访的大禹节水集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华为公司在环保特别是农村生态保护方面所做的重点布局。章文志表示,华为公司目前高度重视对农业领域的开发和布局,大禹节水集团作为目前国内在农村水利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华为公司期待深入合作的伙伴。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强合作,在农业农村领域联合孵化一套整体的解决方案,更好的开发市场,解决农业农村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华为公司生态环境系统部部长、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尹玉昆,大禹节水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高占义院长、智慧水务公司首席专家雷智频在座谈会上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各板块业务合作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在华为公司5月30日考察大禹节水集团之后,双方为进一步交换意见、深化合作举行的座谈会。座谈期间,双方根据目前农村现状,构思了合作方向,增进了互信,为下一步深化农业领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篇:

下篇:

205-220

Copyrights © 2005-2024 Www.GsDyJsG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陇ICP备12000040号 版权所有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90202000079号

甘公网安备 62090202000234号

甘公网安备 620902020002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