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天气原因导致澳大利亚大幅下调小麦出口预期

  澳大利亚已将2019/20年度小麦出口预测下调近18%,因为世界第四大谷物出口国的干旱使作物受损。

  澳大利亚农业和资源经济与科学局(ABARES)周二下调了2019/20年度小麦出口预测,下调幅度高达18%,其主要原因是天气原因导致农作物产量减少。

  澳大利亚作为全球第四大谷物出口国,从7月开始年度小麦出口总量将达到1170万吨,低于此前3月预测的1420万吨。

  澳大利亚出口下降将继续支撑全球农作物基准价格。过去6周以来,全球基准价格上涨近30%,原因是人们对全球供应紧张感到担忧。

  据了解,小麦是澳大利亚利润较高的农业出口产品,价值约500亿澳元。因此,小麦出口量的减少也可能会打击澳大利亚萎靡不振的经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