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考波什堡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6月17日,刘波经济商务参赞应邀出席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考波什堡100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匈牙利创新技术部部长鲍尔科维奇、考波什堡市长karoly Szita,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陆益民、中机董事长阮光等出席了仪式。

               

    刘波参赞指出,今年恰逢中匈建交七十周年,中匈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中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设备等方面优势,通过高质量的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匈牙利能源领域建设,更好地服务匈牙利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创新技术部部长鲍尔科维奇表示,匈牙利政府重视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利用,致力于降低对煤炭等传统燃料的依赖,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该项目是匈牙利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希望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促进两国在新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机董事长阮光表示,考波什堡光伏项目是在中国-中东欧合作平台框架下应运而生的项目,也是中匈两国加强生态环保、绿色发展领域交流合作的重点项目。项目的施工将最大化使用匈牙利当地资源,项目并网运行后每年可发电1亿3千万度,节约4.5万吨标准煤,减少1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中机有信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项目建设成为中匈合作的标杆,为两国经贸合作做出新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