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成为第二大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9 20:38:55

每经记者 宋红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刚刚博纳影业集团入股和颂传媒,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影业集团20周年”庆典会上举行。

入股后,博纳影业将成为和颂传媒第二大股东。和颂传媒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等,和颂传媒是综合类影视文化公司。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与李冰冰认识20年,和颂传媒是优质的艺人经纪公司,入股和颂传媒,完善了博纳影业集团的产业链,也意味着博纳影业集团新十年的新开始。我们要把和颂传媒打造成大型传媒艺人经纪公司”。

此外,本次庆典上,北京银行行长也公开表示,未来三年,给博纳影业集团不低于十亿元的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纳 和颂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