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证券发布三季度十大金股:恰恰食品、招商银行等在列

2019-06-23 17:07:0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6月23日,财富证券在湖南长沙举办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并发布三季度十大金股。

  财富证券三季度十大金股组合兼具防御性与进攻性,包括永辉超市、苏泊尔、海螺水泥、完美世界、中国国航、恰恰食品、招商银行、山东黄金、闻泰科技、申通快递。

  财富证券十大金股一直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截至6月17日,财富证券2019年第一、第二季度十大金股组合(等权)持续领先各大市场主要基准指数,季度金股组合超越上证综指6.75%;超越沪深300指数1.14%。

  在6月23日举办的财富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上,宏观经济专家对下半年宏观经济政策进行展望,与投资者共同探讨货币政策与利率市场化。同时,财富证券发布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主题投资机会,并分享量化交易与FOF投资理念,以及资产配置的理财理念。

  财富证券2019年中期投资策略为“积本求原,行稳致远”。报告会上,相关嘉宾认为,2019年初A股市场迎来了一波快速的估值修复行情,但随后A股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并进入震荡行情。虽然外部不确定性加剧,但决定A股长期趋势的仍然是国内经济增长的韧性,逆周期调控政策将逐步发力。随着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推进,科创板适时推出,资本市场在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将逐渐巩固。2019年仍将是A股长牛、慢牛的起点,长期看牛市格局未变,但节奏、结构将发生深刻转变。在2019年下半年不确定性的行情中,投资者应当着眼于把握高确定性,守正待时,积极配置A股核心资产。

  如何抓住2019年下半年行业投资机会,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团队以“民生之本,消费为稳”、“大国崛起,科技当先”为主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民生之本,消费为稳”即是聚焦大消费板块,从足量到优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找寻物美价廉的消费主线。“大国崛起,科技当先” 聚焦高端智造,从制造到创造,加码关键领域的硬核科技,铸就国家强盛必不可缺的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