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专题
上一篇

燕京定制啤酒亮相啤酒节

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6月28日开幕,为期11天;一站打卡世界美食,丰富娱乐项目可供体验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企业供图

  6月28日起,第28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将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幕。燕京啤酒将推出啤酒节的定制啤酒,结合消费者需求,切入细分市场。本届啤酒节为期11天,延续“啤酒+”的理念,从展示主题内涵、提升视听体验、创新潮流美食、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入手,将文化、美食、音乐、娱乐等元素充分融合。消费者在畅饮啤酒的同时还能品尝各国美食,体验不同的游玩项目。

  消费者可定制啤酒产品和外观

  在第28届燕京啤酒节上,燕京啤酒专门为啤酒节设计的定制酒将正式亮相,这款定制啤酒仅在啤酒节期间(6月28日-7月8日)限量出售。同时,新款“燕京八景”精酿也将同步推出,包括琼岛春阴(比尔森啤酒)、玉泉趵突(IPA啤酒)、卢沟晓月(琥珀爱尔啤酒)、西山晴雪(世涛啤酒),供现场游客品尝。

  近年来,为使燕京品牌升级,扩充产品结构,加强对细分市场的关注,燕京啤酒推出啤酒定制化服务,迈出了定制营销的第一步。

  据燕京啤酒方面介绍,在燕京定制啤酒中,消费者可以参与设计产品以及外观标签,企业则根据消费者提出的要求来进行生产。无论是情侣照、亲子照,还是商务活动、婚庆喜宴,都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创意、宣传语、照片等印在啤酒瓶上,包装成为有个性风格的啤酒,强化仪式感和个性符号。

  啤酒节展示燕京酿造工艺

  本届啤酒节还将通过集装箱形式展示燕京产品和其酿造工艺。据燕京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展区由“燕京智造,绿色工厂”、“燕京啤酒,匠心酿造”、“燕京精酿品鉴堂”三部分组成,传递燕京啤酒酿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另外,在平常演出中,酒类方面专家还将给消费者带来趣味啤酒知识大讲堂,让消费者在喝酒的同时更懂酒。

  除主场地外,今年燕京啤酒将继续开展多地共庆燕京啤酒文化节活动,包括在北京顺义区设置了金汉绿港、怡馨家园等4个啤酒节特色美食餐饮街。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以及河北廊坊等地也建立了大型啤酒花园,给消费者呈现不同的啤酒节感受。

  而一瓶优质啤酒的背后是对质量的严格管控,比如酿造用水采自地下230米以下的深井水,通过大宗原材料招投机制,选用最适合啤酒酿造的啤酒大麦等。

  200多品类世界美食汇聚

  啤酒节上,美食必不可少。本次啤酒节不仅有烤串、冷拼、兔头、黄泥烧鸽子等经典的中国美食,更有德国烤肠、印度飞饼、意大利比萨等国际美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啤酒节设140余个摊位,共200多个品类,消费者足不出园,即可品尝到世界美食。另外,除了橙汁机、鲜椰机、冰激凌机外,本届啤酒节还将重点推出自助啤酒机,以更加便捷的消费方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在本次啤酒节上,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北京分会场也将开幕。分会场上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盱眙原产地的小龙虾、现场学习正宗的烹饪方法、参加吃小龙虾大比拼,还有民俗表演。

  多样化的表演也将助力啤酒节踏上互动体验之旅,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次啤酒节特设燃点主棚区,包括流行音乐,现代歌曲、动感电音、DJ演奏,还有街舞表演,多种演出形式相结合。而在怀旧经典场区域,每天将上演民谣、爵士、流行、摇滚等曲风的经典老歌。

  另外,10余家独立音乐厂牌、30余个音乐节项目组及多家媒体共同打造的“音乐人种子计划”比赛在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而喜欢“海淘”的消费者也可在本次啤酒节上找到心仪的物品,设置的国际范儿“复古市集”上,可以购买各国特色物品。邻近复古市集的是顺奥冰世界,在啤酒节期间,冰场正常进行营业,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多种冰上项目。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