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新机电:获工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490万元

第一财经 2019-07-03 16:24:09

责编:韩冰融

科新机电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获得由“四川省什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工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490万元。

举报
相关股票
相关阅读

2月十大牛股出炉:克来机电超207%涨幅问鼎榜首

2月十大牛股中涨幅最大的为克来机电,累计涨幅达207.24%;其次为维海德,累计涨幅166.32%。2只牛股涨幅超过100%,10股涨幅均超过60%。

03-02 10:07

无视风险提示,新“连板王”克来机电斩获13连板

公告称,鉴于公司股票近期成交量及换手率波动幅度较大,可能存在市场情绪过热、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02-27 10:08

以数据赋能公共服务,创造智慧城市发展新机遇

数据要素×智慧城市中提出,利用数据要素支撑城市发展科学决策,支持利用城市时空基础、资源调查、规划管控、工程建设项目、物联网感知等数据,助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等策略的精细化、智能化和可持续,数据要素的开发运用预期将多层次,全方位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及合作治理水平

02-09 10:15

加速数据要素建设 赋能传统工业发展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数据已经成为推动各个行业发展的重要要素之一。尤其在制造业领域,数据的应用和分析已经成为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数据要素指的是通过收集、存储和分析大量的数据,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和业务优化的能力。制造业作为经济的重要支柱,也开始意识到数据要素的重要性,并将其与制造业相结合,以实现更高效、灵活和智能的生产模式。数据要素赋能制造业的关键在于数据的获取和利用。本文将针对数据要素和传统工业制造业的结合情况,分析数据要素建设是如何赋能传统工业发展的。

02-05 03:38

从两会热词中,看见上海发展新机遇

01-26 11:19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