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贺传媒(08243)延迟刊发2018年度业绩 继续停牌
谢雨霞 07-0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大贺传媒(08243)发布公告,该集团继续以从事户外广告发布、终端传播服务及媒体制作与艺术品交易为主要业务。该集团将持续不时检讨其现有业务,并致力于改善集团的业务运作及财务状况。积极物色潜在业务及投资机遇以扩充其收入来源。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一直与各方进行讨论,以探讨集团重组的可能性及考虑对于公司能够制订一个可行的复牌建议的不同方案。

于该公告日期,由于欠缺资金及人员进行审计工作,刊发2018年年度业绩寄发2018年年度报告被延迟。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及2019年中期业绩将会延迟发布。当完成刊发2018年全年业绩公布后,公司将会尽快刊发2019年第一季度及中期业绩报告。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