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大贺传媒(08243)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谢雨霞 07-0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大贺传媒(08243)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4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该函件载列了该公司复牌指引:证明其遵守上市规则17.26条;证明该公司有足够的内部控制及程序,以符合上市规则;公布所有未完成的财务结果,并处理任何审计修改;及公布所有重要资料以供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其状况。

该函件亦提出该公司须于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前,纠正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使联交所满意。就此,公司的主要责任为制定复牌行动计划。联交所已列明若该公司的情况有变时其可能修订或补充的复牌指引。

联交所进一步于该函件中提供以下指引:根据上市规则第9.14A(1)条,倘该公司股份连续停牌12个月,则联交所可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有关12个月期间于2020年3月31日届满。倘该公司未能于2020年3月31日前纠正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使联交所满意及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GEM上市委员取消该公司上市地位。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联交所亦有权在适当情况下缩短特定补救期。

该公司正采取适当步骤以解决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并将寻求尽快恢复其股份买卖。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