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再度成为百强房企蓝光发展电梯战略供应商

广日电梯再度成为百强房企蓝光发展电梯战略供应商
2019年07月16日 13:40 新浪地产

原标题:广日电梯再度成为百强房企蓝光发展电梯战略供应商 来源:新浪地产

近日,广日电梯收到蓝光2019-2020全国区域电梯供货及安装类战略建设招标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是自2016年广日电梯与蓝光发展在中城联盟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第二次成为蓝光重要的电梯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蓝光已成功进驻全国60余座热点城市,我们双方合作的项目遍布其中,从武汉蓝光林肯公园、云南天娇城三期,到成都空港国际地块、成都雍锦长岛、空港地块,再到长沙雍锦半岛及宁波杭州湾等项目,广日电梯提供超过二千台的电梯产品及配套工程服务,已连续两年荣获蓝光发展“AA级战略合作伙伴” (材料类最高级别奖项),并成为蓝光阿拉汀建材集采大平台首批“蓝汀系”会员单位。

今年五月,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位列第21位,这也是蓝光连续13年位居百强房企之列;此外蓝光同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4位。合作见证成长,广日电梯见证蓝光由百亿房企跨越到千亿房企的同时,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也连续六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前十榜单。未来,蓝光发展与广日电梯将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大众居住品质,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关爱生命 牢记使命 广日电梯举行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广日电梯开展2019电梯应急救援公益活动“携手信赖 智谋未来”广日电梯亮相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热烈祝贺广日电梯连续二年荣获蓝光集团AA级战略合作伙伴奖不忘初心 聚势而变 广日电梯2019年全球营销大会圆满落幕(新浪地产)

房企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