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直击|滴滴程维:长期内不会把追求盈利作为最重要目标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直击|滴滴程维:顺风车安全标准是让自己家人安心使用

直击|滴滴顺风车女性乘客超半 推女性专属保护计划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上线前会先试运营 免收信息服务费

直击|滴滴顺风车下线后首次公开活动:增安全三大举措

直击|滴滴顺风车公布产品方案征求意见 仍无上线时间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滴滴顺风车媒体开放日上,滴滴创始人程维表示,滴滴很长一段时期,不会把追求盈利作为最重要的目标。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滴滴顺风车产品与社会共建期间,仍于具体上线时间。但他透露,未来滴滴顺风车将首先进行试运营,试运行期间免收信息服务费。

程维对此表示,滴滴顺风车如果试运营,不会把规模和盈利作为目标。

他还表示,滴滴一直以来也并未实现盈利,抽成也是以对司机和乘客的补贴返还。滴滴未来很长一段时期,也不会把追求盈利作为最重要的目标。

对于目前的网约车行业格局,程维表示,滴滴近几年的重心早就不在竞争上了。行业会回归理性,走向更安全,服务更好。他还强调,长期来看,网约车还是新兴行业,有更多的企业在不同的领域探索移动出行的方式,是个好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