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新时达副总经理曾逸辞职 2018年薪酬为47万元

2019/7/19 7:52:24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7月19日消息,近日新时达(00252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曾逸的辞职报告,曾逸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在公司继续担任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曾逸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曾逸税前薪酬为46.54万元,持有公司2521.12万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曾逸辞去副总经理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易波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易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时达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围绕智能控制、变频驱动两大方向,聚焦于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驱动控制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567&stockCode=002527&announcementId=1206459173&announcementTime=2019-07-18%2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