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六福集团目标价3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六福集团目标价3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9年07月19日 15:01 新浪港股

  高盛发表报告称,予六福(00590)目标价30港元,并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指出,六福公布2020财年首财季的数据,其港澳同店销售增长高于该行的预期,略好于周大福(01929),但内地同店销售增长率-7%,也符合预期,落后于周大福。六福管理层重申全年同店销售平稳增长。

  该行表示,估计六福香港、澳门第2季同店销售下跌8%,将受到不利金价及强劲基数(去年第2季度黄金同店销售增长30%)的压力。尽管周大福的黄金交易量也遭受销量萎缩,但是其表现优于六福。而该行看好六福多于周大福,指其更具有吸引力的估值,但主要风险是同店销售复苏放缓,租金成本削减低于预期、游客的增长减少、香港旅游政策出现不利变化。高盛对周大福评级为中性。

责任编辑:李双双

高盛 六福集团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